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专题开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8:08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专题开发研讨会,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开发作动员部署。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侯正茂主持会议,教育长刘登桥,办公室、教务处、培训处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要在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聚焦主业主课提升教学质量,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党校人特别是教研人员要结合自身学科领域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真学习研读全会精神,为全面准确领悟把握全会精神打好基础;要高质量做好全会精神课程专题开发工作,构建和完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4+N”课程体系,同时梳理模块专题清单;要注重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发挥团队合力,提高备课效率和质量。

会上,相关处室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及专题开发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