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城市建设专题座谈会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1-12-07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城市建设专题座谈会。市领导于静波、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座谈会。宣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推进城市建设工作思路及工作举措、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对我市今年以来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城市建设呈现出的新特点,紧紧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聚焦增强城市开发和经营能力,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系统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何淳宽强调,要打造好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打造一批精品项目和亮点工程。要加快推动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宣城高新区跨越发展,打造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产业新城。要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不断补齐短板弱项,优化城市发展空间。要畅通城市脉络,加快推进重点片区路网互联互通,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力度,提高城市防洪排涝能力。要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学校、绿化景观、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服务能级。要实行项目清单化、工作闭环化,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于静波、王普、刘家和就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