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何春赴泾县开展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6:01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下午,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检查督查组第二组组长何春带队赴泾县扬子鳄保护区双坑片区,实地检查督查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扬子鳄保护区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泾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督查组来到扬子鳄保护区泾县双坑片区,通过查看现场展板和听取泾县政府的汇报,了解了泾县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双坑核心栖息地土地流转、生态修复工程、扬子鳄野外放归情况。并深入核心栖息地,对生态修复改造、扬子鳄越冬及生活习性、食物链构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泾县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推进扬子鳄保护区问题的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巩固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已经取得的成果,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