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接待企业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19:22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定于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下午15:00起,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现场办公,接待宣城市辖区内企业来访,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时间半天。有需要反映问题和诉求的企业,请在下列时间内提前登记,登记时间和方式如下:

登记时间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下午18:30开始,3月19日(星期六)下午17:00结束。

登记方式

电话登记:0563-2061233、18056303649,联系人:潘雪莹

电子邮箱: xzqssyfb@126.com

现场登记:宣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麒麟大道11号) 

请参加现场办公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宣州区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特此公示


附件:来访企业信息登记表


宣城市“四送一服”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