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在省长热线留言“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基本情况

2022年4月12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留言交办件“毕业生登记表”。

二、办理情况

经查,来电人1990年6月毕业于原绩溪县高级职业学校(现安徽省徽州学校)机械电气专业。安徽省徽州学校根据来电人诉求,立即安排校招生实训处查找其毕业生登记表,现已将毕业生登记表传真给来电人。4月13日,安徽省徽州学校与来电人进行电话联系,来电人本人确认已收到毕业生登记表。

上述办理情况,安徽省徽州学校工作人员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及办理态度均表示满意,来电人如有其他疑问,请向安徽省徽州学校咨询。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