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5-27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需要提请研究解决的有关事项,经开区反映的问题涉及企业供电、征迁用地、配套政策、项目入库等方面。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淳宽对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敢于直面矛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服务的务实工作给予肯定。

何淳宽强调,宣城经开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质量发展新业绩支撑全市跨越式发展。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推动工作,推进“管委会+公司”模式,不断创新体制机制。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完善金融支持体系,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来。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抓紧研究,加快兑现政策、下放权限,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创造条件推进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