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赴宁国市检查防汛、防溺水和高考准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宁国市检查防汛、防溺水和高考准备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及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东津河梅林集镇段,何淳宽一行实地查看河水流量,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承受水位及防汛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检查防溺水警示牌设置、巡查值守等工作。何淳宽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今年防汛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完善人员转移等应急预案,储备足额防汛物资,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在河沥溪应急防洪工程乌龟壳段,何淳宽对照防洪形势图,了解水系走向、东津河水位及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要求抓住防汛工作重点,持续开展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针对性地采取整治处置措施,消除阻碍河道行洪隐患,保证河道行洪顺畅。

在东津小学,何淳宽仔细听取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及落实情况,并对学校的防溺水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防溺水工作不能松懈,要切实做到教育和防范“两手抓、两不误”,细化工作举措,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密切加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凝聚联防联动合力,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宁国中学,何淳宽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深入外语听力考试音响主控室、视频监考室等处查看,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试卷管理流程等考前准备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再排查、再细化、再完善,全力做好考场组织、卫生防疫、医疗救护、水电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期间,何淳宽还走访了千洪小微企业创业园、国源公司等地,调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智慧能源系统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