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08:0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何淳宽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今年中考在即,6月13日下午,市长何淳宽来到市十二中考点检查中考准备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市十二中考点,何淳宽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通道、考务办公室等处,仔细了解考场安排、考务准备、视频监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何淳宽强调,中考是关系广大考生成长成才的一次重要考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认真抓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加强考点及其周边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各项技术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