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2-06-15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其信访工作联系点(宣城经开区金坝街道)带案下访。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就金坝街道居民彭某承包山场征迁补偿事宜,何淳宽来到彭某家中,与其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本人诉求,深入了解事情原委,听取情况说明,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要在尊重法院判决的基础上,认真核实相关情况,进一步协商沟通,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处置,推动问题早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按照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要求,在个人及家属就医、就业等方面给予关怀和帮扶。

何淳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持续开展积案攻坚专项工作,建立健全有效化解工作机制,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下气力解决存量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依法公正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