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发改委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大力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宣城市发改委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宣城市发改委会同宣州区发改委组织机关志愿者赴“联点共建”社区宣州区澄江社区进行节能宣传,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知识宣讲等方式,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低碳生活。6月17日上午,宣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强化公共机构干部节能理论知识,倡导干部职工们低碳出行、绿色办公,形成能源资源节约意识。

节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双碳”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接下来,宣城市发改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活动,宣讲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