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赴宁国开展带案下访 化解群众心结

发布时间:2022-06-21 10:4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率社会救助科一行赴宁国市胡乐镇带案下访,实地了解群众诉求和当前信访问题化解情况。

宁国市胡乐镇汪某某反映其申请农村特困供养信访事项。市民政局现场召集社会救助科、宁国市民政局和胡乐镇相关工作人员,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政策比对。经查实,信访人的经济状况暂不符合特困供养人员的财产认定标准,无法为其办理特困供养待遇,工作人员将相关政策对信访人进行解释宣传,有效疏解了信访人的情绪,化解了心结,赢得了信访人的理解和支持。

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是民政系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的生动体现,市民政局始终把服务对象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落细信访工作举措,积极主动推动问题切实得到妥善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