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6次调度暨提升 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23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6次调度暨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主持会议并部署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试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何淳宽指出,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推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全面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一鼓作气实现首创首成目标。要锁定目标强调度,做到“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小结”,针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督促检查和分类指导。要对照任务抓落实,围绕相关要求逐项梳理,开展自查复核,在创特、创新上下功夫,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形成合力快推进,学习借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经验做法,一招不让把争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何淳宽要求,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不负信任的决心扎实有序做好试点工作。要充分认识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推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以国家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提升带动全民法治素养提升,形成全民参与法治的良好氛围。要勇于先行先试,突出示范引领,强化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控,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目标任务,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开展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提供宣城方案、贡献宣城智慧。

何淳宽强调,要凝心聚力、善作善成,确保示范创建和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压紧责任链条,抓紧补缺补差,加强宣传发动,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和试点工作持久战,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就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工作作典型经验交流,市司法局通报了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