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化工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市化工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并为协会揭牌。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董红明要求,充分发挥好服务引导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架起企业微观主体和政府宏观调控主体之间的桥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发挥行业协会“智库”作用。

据了解,化工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化工行业发展进入到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协会将坚持以服务为工作宗旨,凝聚行业整体力量,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推进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