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举行市人民政府驻外招商局组建暨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 07:5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我市举行市人民政府驻外招商局组建暨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副市长董红明出席。

仪式上,宣读了《宣城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建宣城市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招商局的通知》,驻外招商局局长、副局长、专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围绕经开区产业现状、规划及招商要求作业务指导,市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与驻外招商局局长签订了驻外招商目标责任书,并颁发聘书。

董红明要求,要充分认识驻外招商的重要意义,当好项目招引“先行者”,争当对接发达地区的“排头兵”,当好宣城形象的“代言人”,以高质量招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全员招商良好氛围。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