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彭禧元、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7月10日市委专题会议、7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分主席会议成员、专委会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开展“五聚焦五查找”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来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履职,奋勇争先,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有位次、有影响;要加强工作创新,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注重开展基层调研,积极探索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围绕“虚、躲、冷、粗、假”五个方面顽瘴痼疾,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全面自查自纠,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在贯彻落实市委“一改两为”部署中主动作为。要认真筹备“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持续强化“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暖民心”十大行动实施,用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用情做好倾听民意、化解矛盾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做好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开展好调研协商活动、完成好书画文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节奏、有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