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宣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带领班子成员到宣城军分区和宣州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向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宣城军分区,盛桂荣代表全市人防干部职工向军分区首长和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军分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人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人防部门抓住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契机,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全省争先进位,推动人防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宣州区人武部,双方围绕基层人防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