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供销社传达部署“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实施方案》,此前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在全体干部会议上传达了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出明确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和市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问题,对照“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既是对我社参评干部的全面考评,也是对我社机关效能建设的全面推进,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找差距、转作风、勇争先,打造良好的机关和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