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2-07-30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林秀、王会杰、王普、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中共宣城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解读专题讲座。

何淳宽指出,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一要牢记“国之大者”,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二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四要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社会治理水平。

何淳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悟透、对标对表、落地落实。要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做好稳经济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强化相关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强力推进“双招双引”,继续加大促消费力度,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