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粮储局)积极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8:1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五比五评”活动拉开序幕,市发改委(粮储局)为扎实做好考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进行了及时部署。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7月28日,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五比五评”活动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向此次参加活动的6名科长和其他科室负责人具体解读了“五比五评”内容和要求,该委(局)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智能,就下一步如何履职尽责,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讨论。

二是积极宣传发动。市发改委(粮储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将本单位室内大屏幕、横幅全部进行了更新,有效烘托了“五比五评”活动氛围,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