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至5日,宣城市举办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全市6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消防员参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聂海斌首先向参训学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聂海斌勉励学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向前走、不懈怠,始终摧不垮、打不倒,要努力比志气、比努力、比人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积极适应新岗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结业式上,聂海斌向新闻稿写作获奖学员和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5天,在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安排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事业单位管理政策解读、党风廉政教育等专题课程,采取“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开展命题新闻稿写作评比和公文格式处理测试,切实提高了培训精准性和实用性。培训还邀请2021年转业士官进行经验交流,为学员答疑解惑。

“这次培训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安排的课程都非常实用,原本我还有些担忧,不知道能否适应地方工作,经过这几天的学习,我不仅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更对未来充满信心!”来自绩溪的学员吴加如这样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跟踪安置后岗位安排和待遇落实情况,畅通退役士兵成长通道,让退役士兵更好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