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厨余垃圾管理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2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做好规章立法工作,8月4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宣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论证会,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市政府法律顾问、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以及行业协会、餐饮企业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秘宣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对规章送审稿的立法必要性、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市场监管局、市酒店餐饮烹饪协会等与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发表意见,市政府法律顾问、立法咨询员、餐饮企业代表就立法建议项目的合法性、可行性和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论证,并从立法技术上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市司法局将会同规章起草单位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研究、提炼、加工,并继续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对规章送审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