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宣州区市监局做好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5 11:02
[ 字体:]

今年以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做好市场监管审批工作,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线上申请,企业办事更高效便利。通过“皖事通办”平台为企业提供现场指导,网上申办的快速审批模式让企业办事更方便灵活。截至目前,已为1220家企业线上审批办理《营业执照》,平均办结不超过4小时。

预警提示,涉企服务更全面周到。利用电信通信平台,向企业发送信息,提供正向引导和负面警告两类预警提示,助其了解年报政策、获取信用预警、规避失信风险。截至目前,为近7万户企业提供年报提醒服务,并对82家企业开展吊销前预警。

线下核查,同步查验更安心快捷。办理歇业备案登记无需预约,即来即办,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确认并当场登记。该局为歇业的市场主体提供政策支持与指导,精准落实惠企政策,使企业最大程度上享受政策带来的红利,促进市场主体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