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李和平带队来宣督导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5日至8日,省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带队来宣督导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副组长江永泓等随行。市长何淳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汪侃分别陪同检查或出席督导汇报会。

调研督导汇报会上,李和平对我市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宣城迅速部署、高位推动,全面启动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各项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和平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防控消防安全风险、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实施清单式检查,抓实抓细消防安全管理各项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坚决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何淳宽在会上汇报了我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宣城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为目标,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全市连续22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亡人火灾事故。下一步,全市将以本次包保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保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宣检查期间,督导组一行分别前往宣州区万达广场、宛陵小九华、新塘羽绒产业园、市仁杰医院,郎溪县北港绿园小区、国购广场,宁国市飞达御府小区、宁国市中医院等地。对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情况、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消防安全领导责任落实情况、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以及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仓储物流等场所整治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督导检查。

市直相关单位及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督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