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2年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上午,2022年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市民主考评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2022年度、2021年度参评公共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结果,部署了2022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2021年度公共服务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郭金友对2021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他指出,公共服务单位是面向群众的第一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的必要性。明确重点任务,推进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各项工作落实,各参评单位要对照实施方案抓实抓细,确保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