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8:1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并开展专题询问方案,学习了《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张光勇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开展好执法检查,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围绕执法检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找到该条例实施中存在问题的病灶症结,确保摸清问题底数,提出务实有效的解决思路和建议。要把“依法”放在首位,把“从严”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在实处,切实保证执法检查取得实效。他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照方案,积极配合做好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工作,并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突出工作主线,围绕发展大局,进一步推动该条例有效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