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9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新高地。

强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常态化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持续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并出台《关于实施就业技能培训“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人才振兴“零距离”工作方案》,面向农村、农民需求群体,重点开展茶叶加工、养老护理、育婴、母婴护理、家政服务等工种培训,同时实施“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培训地方小吃厨艺技能人才,打造地方特殊品牌。

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工作。组织安徽中鼎橡塑、詹氏两家博士后工作站积极开展“对全省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资助奖补”的申报工作,并推荐安徽中鼎股份的夏迎松参与人才奖励评选;成立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小组,制定《宁国市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方案》;依据“三津英才”政策,兑现事业单位紧缺专业本科生生活补贴19.2万元。

加强事业单位队伍建设。完成事业单位126人的招聘计划、2022年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公告的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工作,以及16名“三支一扶”计划的资格审查工作;完成该市首次职员等级晋升建议名单推荐工作、11名宁国中学校园招聘高层次人才已全部上岗,并对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岗位重新设置并做好聘用工作;做好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聘用工作,共聘用46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