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联合市卫健委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市应急局副局长周德带队,联合市卫健委对宣城市经开区安徽优仕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企业有限空间现场风险辨识、涉粉作业现场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分析查找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职业健康体检存在的问题,查阅企业软件资料,针对企业在消防、有限空间、教育培训、职业健康体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周德副局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认真开展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基层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