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9-26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并组成2个信访接待组随机接待来访群众9批12人。反映问题涉及征迁安置、建设施工致使房屋受损等。接访中,何淳宽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依照现行政策法规细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起现场研判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对跟踪督办、限期办结提出具体要求。

何淳宽在接访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依规,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强化源头治理,压紧责任链条,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系统性,健全完善工作预案,加大对信访案件、矛盾隐患的排查化解力度,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