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2-11-11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主席、副主席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宣城实际及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行部署,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推动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找准履职方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谋划协商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在深入实际中察民情、在献计出力中解民忧、在拓展参与中聚民心,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部署要求,强化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统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协商议题,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积极探索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