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8:32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1月21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局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锋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专心记录。

肖锋强调,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全面学习,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分专题、全覆盖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全面把握,在通读原文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三要坚持全面落实,将学习的落脚点体现到各项工作的效果质量上,围绕营商环境季度评议、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招投标领域集中整治等长期性和阶段性的重点工作,在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中,全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