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赴宁国市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6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规范统计行为,有效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琪带队赴宁国市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三组,先后检查了夏霖旅游、神墨教育等在内的16家单位。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企业统计人员等方式,重点核对原始记录、统计报表及其他相关资料,检查与网报平台数据是否一致,逐一核实企业上报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检查人员严格执行统计执法检查规范,按程序填写检查文书,制作检查笔录、收集相关证据,检查过程全程留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诫企业整改落实,并对企业负责人和企业统计人员现场进行了统计业务指导和普法宣传。

通过执法检查,有利于统计调查单位了解统计法相关要求,有利于规范统计调查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