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刘莉来宣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省数据资源局负责同志等随行,副市长王普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莉一行首先来到宣城敬亭圩污水处理厂,检查督导污水处理厂扩容扩建问题整改情况。目前敬亭圩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改造工程已建成运行,三期工程正在抓紧建设。刘莉来到三期工程建设工地,察看现场,听取介绍,实地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组织、建设工艺等情况。她强调,该工程量较大,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调度抢抓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在规定时间建成运行。随后,刘莉就南漪湖流域内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目前流域内22个乡镇污水设施均已建成并委托专业机构运维,管网建设已完成大部分任务。刘莉来到宣州区洪林镇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设施运行、污水处理规模、覆盖面积等情况。她要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要做到稳定运行,抓紧完成余下的管网铺设,做好集镇和企业的污水处理,并根据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逐步提升农村污水处理整体水平,提高农村居民生活品质。

刘莉在督导中强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扎扎实实,不能有丝毫侥幸、敷衍心理。整改工作既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又要确保质量,经得起检验,让人民群众满意。宣城生态环境优良,要在做好突出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让宣城生态更优、环境更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