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走深走实。

党组领学,以上率下立标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第一时间通过局务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等,带头谈体会、写心得,力求学深悟透,班子成员赴7个县市区分局进行专题宣讲,同时推动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各党支部分级分类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日常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员深学,线上线下提质效。线下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看党的二十大专题解读视频《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走好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强国之路”专题授课,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省厅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各分局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学习,实现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转载重点理论文章,悟深悟透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

以干促学,污染防治见成效。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依法科学精准治污,今年以来,宣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标排名全省第二;16个国控断面水质优良率100%,达标率100%,13个在用的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水质指数排名全省前列;市县两级成功创成生态文明“国字号”6个,持续领跑全省生态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