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杭州都市圈区域科技合作创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2:56 来源: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G60科创走廊、杭州都市圈的科技合作创新,根据杭州都市圈工作的统一安排,11月29至30日,在杭州市召开了G60科创走廊、杭州都市圈、杭甬“双城记”科技合作创新交流会议。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竞参加了会议,并就杭州都市圈的区域科技合作创新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从我市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安排、区域科技合作进展及下步科技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最后,对推动杭州都市圈区域科技合作创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杭州都市圈区域合作定期协商机制,二是加强杭州都市圈政产学研合作,三是推进都市圈内城市开展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创新联合体。

在交流发言后,经各城市科技部门协商一致,为打造区域交流合作的经典模式和科技自立自强的创新示范,共同发起了《区域科技合作创新倡议书》。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杭州市科技创新大会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