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1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交流研讨。

胡旭华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宣城“三农”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然和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方明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自身感悟和如何实现农业强国目标、如何实现乡村振兴进行研讨交流。

胡旭华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作风、能力、品格建设;做好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相关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对明年的工作加强谋划。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