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三个坚持”夯实“三个维度”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铁路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9 来源: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会同宣绩铁路参建单位,聚焦“三个坚持”,强化力度、拓展广度、厚植深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推动我市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集体+个人”,强化学习贯彻力度。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干部职工在通过自学、集中学、专题学等形式学习领悟基础上,积极撰写心得文章,谈认识、讲体会、做谋划组织开展法治宣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力求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宣绩铁路有关参建单位组建宣讲小分队,在施工班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收看新动态、学习新思想,在工作群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文章,发布学习动态,交流学习感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身边、润进心田。

二是坚持内容+形式,拓展学习贯彻广度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主题宣讲,主要负责人带队第一时间走进社区,向社区工作者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宣绩铁路参建单位到项目沿线开展慰问贫困家庭、看望退伍老兵、爱心助学、救护培训等活动,营造了支持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帮助村民硬化出行道路、修建廉洁公园、安装路灯等,群众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是坚持学习+实践,厚植学习贯彻深度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建设宣绩铁路,协调开展宁宣铁路可研初审,加快推动宁杭二通道、宣池等铁路项目前期,科学谋划宁国至临安城际铁路等项目。宣绩铁路参建单位在生产一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通过开展“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稳定”劳动竞赛、党员技术攻关和突击奉献等活动加快项目建设,贯通48座隧道,完成架梁436孔、路基630万方,线下工程接近尾声,并常态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力保障宣绩铁路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