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1:0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厘清2023年民政工作思路,确保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12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不断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民政工作职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充分体现了民政担当、做出了民政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定位,对标重点工作,对标“十四五”规划内容,对标上级要求、社会期望,共同推动2023年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全年工作横比有进步、纵比有提升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市民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眼下,狠抓当前。2022年已经接近尾声,当下是关键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查缺补漏,认真总结提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三要紧密联系,加强协作。对上要多请示、多汇报,对内多沟通、多交流,对下多调研、多现场指导,全系统同心协力,积极争取,持续做好寻标、对标、提标、达标文章。四要创新谋划,打造亮点。要自觉将民政工作摆到党委、政府的全局、大局中去思考、去推动、去落实,科学谋划民政工作任务,打造新时期宣城民政事业金名片,形成品牌特色,切实提升民政服务质量。(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