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1 来源:法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一、播放宪法宣传公益视频。通过在局办公楼大厅和市规划馆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公益视频《宪法伴我们成长》,在局网站、微信、微博刊载公益视频。

二、开展宪法集中宣誓活动。12月6日,组织了2022年度新提拔、晋升的干部参加了宪法集中宣誓活动。

三、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组织普法志愿队走进联点共建宝城社区,结合法润乡村社区活动,开展了宪法宣传周进社区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传单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四、开展集体学习活动。11月22日,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五、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组织了局四级主任科员以上领导干部80人参加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参与率100%,通过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