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传达学习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11:5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6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全省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协商联席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建议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开发区规范管理的意见》、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听取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关于争取有关大学独立学院来宣转设独立本科高校相关工作的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案示警”,深刻汲取教训,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要坚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反思,以省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开展全面排查,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要坚持“以案促改”,深刻深入整改,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既要杜绝脱贫攻坚工作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也要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教育发展责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各级各类学校的管理力度,确保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筹备好全市教育大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分析、找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举一反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争创先进市、争当排头兵”为抓手,树立高标杆,体现高标准,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学习借鉴南京都市圈城市好经验好方法,加强交流协作,围绕重点领域,共同依法履职,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爱党爱国之志。

会议强调,各级开发区要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有关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着力推进开发区制度规范和制度创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带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举办市第二届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展示我市改革发展成果和全市人民精神状态的综合载体,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放大宣传效应,激发全社会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提高城市知名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创办独立本科高校是宣城人民期盼已久的愿望,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争取有关大学独立学院来宣转设独立本科高校,争取政策支持,举全市之力共同把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