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宣部有关学习材料,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部分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先行跟进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把理论学习抓早抓深。要提前开展调研,找准我市党员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谋划设计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制定好我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精心做好准备,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保障、责任保障,尤其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主题教育图形式、走过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要切实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激励广大公安干警忠诚担当、主动作为,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抓住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叠加机遇,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出谋划策,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动摇,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坚持真抓实干不懈怠。要切实增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扬优势、补短板、实举措,全力加快宣城发展步伐。要正确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宣传引导,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斗争,集中精力办好宣城的事,尤其要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坚持举一反三,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从严落实责任,凝聚共抓大保护的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