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2019年度巡察整改汇报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市委召开2019年度巡察整改汇报测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明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静波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17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对2018年度开展的四届市委第五至第七轮巡察的23个市直单位及副县级二级机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切实做到“整改成效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会上,市卫健委、市公管局、市人民医院等10个单位党组织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13个单位书面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据悉,市委在以往巡察整改测评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探索创新整改成效评价机制,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组合汇报测评、现场测评、巡察组测评与纪委、组织部、巡察办测评等方式,综合评判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不断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