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多部门联手开展铁路沿线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02-02 10:2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运前夕,宣城市综治委会同宣城市铁路警方、铁路相关职能单位以及市属各部门对皖赣线、宣杭线以及在建商合杭高铁铁路沿线开展联合整治、清理行动。

整治重点是宣杭线特大桥桥下及两侧被当地废旧金属收购站、汽车修理经营户、以及附近村民乱搭乱建、违章堆放大量木材、毛竹、稻草、废品等侵占铁路用地的行为以及铁路保护区内违章种植树木、毛竹,防护栅栏被任意拆卸等治安隐患。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对宣杭线特大桥桥下及两侧铁路安全保护区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搭建物和构筑物进行拆除,并对桥下及两侧的废品收购、加工站点和可燃堆放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并设置栅栏网全封闭,从根源上阻断非法搭建及乱堆乱放问题。后期还将联合宣城铁路警方开展“爱路、护路”路外宣传活动,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知路”意识,形成上下一心、多方联动、共保铁路线路运输安全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