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棋盘塔”安徽•宣州洪林首届虾稻丰收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10 15:42 来源:宣州区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由洪林镇政府和宣州区文旅局共同主办的“棋盘塔”安徽·宣州洪林首届虾稻丰收节在洪林镇龙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首届虾稻丰收节活动由龙虾音乐节、挑战“大胃王”、 钓龙虾比赛、吃龙虾接力赛、钓鱼比赛、亲子包粽子等系列子活动组成。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当晚的龙虾音乐节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据初步统计,仅9号当天,就有来自全市乃至省内外的游客3万多人次来到活动现场,现场售卖龙虾达1万多斤,游客一饱洪林龙虾的口福,体验了一场龙虾盛宴。此次活动,是当地政府利用节庆活动推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尝试,对于提升洪林龙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了当地龙虾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区文旅局)

微信图片_20190610154535.png

微信图片_2019061015455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