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宣城综合保税区选址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5 来源:口岸管理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主持召开宣城综合保税区选址论证会,市商务局(口岸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宣城海关、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规划设计单位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宣城综合保税区作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前期已经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基础材料的编制工作,为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科学合理的选址,市商务局(口岸办)于会议前组织相关单位对备选地块进行了实地勘察,初步选定了四个地块作为筹建宣城综合保税区的备选地块。会上、参会单位从区位、交通、配套设施、远近结合、产业基础等方面对备选方案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四个备选方案仔细比对,经认真讨论后选择出了合适区位和地块,近期将提交市口岸协调议事领导小组会议审定。

设立宣城综合保税区,将为地区发展提供开放型经济平台,充分发挥宣城市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利用综合保税区便利的功能和政策优势,发挥其对进出口贸易的拉动作用,吸引先进的技术经验,促进宣城市开放型经济的转型升级,推动外向型经济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