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2 来源:市金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4月11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市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宣城银保监分局、经侦支队、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各县(市、区)金融监管局、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两级提出的工作要求,对涉及地方金融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深入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做好工作;二是强化联动,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三是加强监督;四是及时报送信息,形成信息共享。

40ED6D788E87735DCC152CF3CAB8DEF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