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社会工作知识大讲堂巡讲组来我市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11 10:35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根据省民政厅工作部署和省社工协会的工作安排,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叶良均教授来我市进行社工知识专题宣讲。市民政局和各县市区民政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民政所负责人代表、部分社区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宣讲由市民政局副局长万靖主持。

会上,叶教授从社会工作是什么、社会工作为什么会出现、我们为什么要引进社会工作、安徽省社会工作发展现状、社会工作可以做什么、民政部门可以做什么等六个方面向我们系统介绍了社会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做到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我市今后开展社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万靖局长表示:推进民政领域社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提升民政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当前全国民政系统正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要从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积极服务特殊困难群体、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增强基层民政工作力量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对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