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6 08:36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吉胜、汪泉、佘敦宇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汇报了省市委专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严行风•重医德”专项活动和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委领导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陈滨涛在讲话中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扎实推进省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陈滨涛强调要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将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坚决完成,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一是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不懈,毫不动摇,一个不拉的将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抓住省市巡视巡察整改和开展两个专项活动的契机,举一反三,将发现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扎实开展好全市医疗卫生计生行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卫生行业从业人员行风建设意识。四是要注重完善机制制度建设,做到依法依规严格执行。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