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广德赴杭“吆喝”名优茶 4月26—28日杭州居民可免费游广德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19宣城·广德茶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茶都”杭州市举办,向八方宾朋正式发出邀请,相聚广德共品多滋多彩广德茶。

据悉,为展示茶产业发展成果,吸引外地客商交流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自2012年以来,广德县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茶文化节。2019宣城·广德茶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举办,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展销、名优茶品鉴与拍卖、全民饮茶日、茶旅体验等。

近年来,该县积极利用优越的地理区位与生态环境,坚持良种引领、生态发展、规模经营,茶产业品质与规模不断提升,形成了广德黄金芽、广德云雾茶、广德白茶三大名优品系,其中广德黄金芽、广德云雾茶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尤其是广德黄金芽因芽尖笋立、汤色明黄、滋味鲜醇而广受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吸引广大游客品茶赏景,2019宣城·广德茶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杭州居民持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广德所有景点。

另据了解,目前,广德全县茶园面积已达11万亩,茶叶年产量7100余吨,茶产业年产值10.8亿元。其中,广德黄金芽种植面积近3万亩,2019年产量预计超过110万斤,售价最高的广德黄金芽茶叶每斤超过一万元,广德也被誉为“中国黄金芽第一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