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制度

关于开通第二批政务微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1 09: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促进各级政府与网民沟通交流,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行政服务改革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实施意见的通知》(宣政办〔2014〕14号)要求,现就开通第二批政务微博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规划本单位政务微博栏目,主动发布有关重大政策、工作部署、民生服务、突发事件等方面的重要信息,及时回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促进政府与公众良性互动,不断增强政务微博的吸引力和传播力。

二、此次开通的政务微博包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两个平台的账号,各单位新浪和腾讯微博昵称要尽量保持一致。微博开通后要进行加V认证,认证工作由市信息办统一负责。请有关单位认真填写新浪和腾讯微博认证表(表1,表2)于7月25日前通过OA系统报送至市政府办—市信息办徐杰,联系电话:3026357,15605638696,微博交流群:190970630。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微博建设,按照“谁发布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微博管理制度,确保信息来源的准确性和权威性,防范虚假与不良信息传播。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做好微博运维工作,确保政务微博规范、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2014年7月21日 

附件:第二批开通政务微博的单位名单   

1、 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

2、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监察局、市信访局、市文广新局、市法制办、市人防办、市规划局、市地震局、宣城银监分局、市铁路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妇联、市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