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来电建议在河道池塘安排人员巡查

发布时间:2018-07-10 08:2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反映往年暑假期间发生多起学生玩水溺水事件,现宣城市作为文明城市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故来电人建议有关部门可以在暑假期间加强河道巡查以及树立警示标志。请有关部门尽快联系处理给予回复。

【反馈】宣州区水务局反馈如下:感谢您对防溺水工作的关心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区、乡三级政府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注重以防为主,减少溺水事件发生。水务部门作为防溺水工作成员单位之一,和其他区直单位和属地政府都对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在暑期溺水事件高发阶段,我局将会同区直有关部门督促乡镇办事处和水管单位做好相关水域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完善警示标志,加强河道巡查管理,加强检查督促,严防溺水事件发生。我单位已于2018年7月5日与来电人联系,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内容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